危南

冷圈纯爱战士
五十六个星座♪汇成一句话♪教我画画教我画画教我画画♪

啊啊啊啊啊这是哪个小可爱的提问!!第一次收到这样的提问好激动呜呜呜不用担心打扰什么的!!我是非常非常希望你们能跟我讲话的!!提问箱聊天大——欢迎!!!!或者不希望自己的问题发出来的话私信也可以!!我很好说话的不用不好意思!!(
平时都是尽量抽时间画的,就算没有灵感或者不想动笔,也会努力做到每天摸摸鱼划两笔(x)
画风变得这么可爱其实我也没想到……?应该是因为画到后面发现这种可可爱爱的画风能治愈到更多人吧,年纪大了实在搞不动腥风血雨了,只想看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吃饭玩耍,毕竟谁不喜欢可爱的沙雕图呢【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危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